close

牠是『樂透』,住在我家樓下的幸福流浪狗。

雖說是流浪狗,卻是有固定窩、固定飼主的『公犬』。

牠是女生喔,公犬意思是大家一起養的狗啦

為何要叫樂透呢?

因為牠小時候被主人拋棄,可是牠很認命的待在原來的地方都沒離去,

後來樓下賣鹽酥雞的阿姨就開始餵養牠,附近的人都喜歡牠,所以取名叫樂透,

當然也希望牠像中樂透一樣幸運,不要再過苦日子囉。

樂透:『別看偶醬子,好歹我也曾是隻狗美女耶........

歷盡蒼桑一狗女也。』

据說牠第一次生了『四星彩』四隻小狗。

第二次生了『今彩五三九』五隻,第三次生了『特別號』一隻,

第四次終於七個號碼全部開出六公一母哦!

不過樂透,我們並不希望你像樂透號碼一樣,愈生愈多喔!

樂透:『傷腦筋,醬子給人家報,萬一被狗星探找來要按怎是好呢....』

這是牠住的地方,便利商店的門口的架子下,七隻小狗都被人家領養走了,

現在牠又是單身女郎囉!不過我們大家都打算幫牠結紮,

因為每次看牠生完都替牠擔心小baby那麼多,長大以後要怎麼養呀


 

哎呀,樂透!你的圓形秃還沒好耶~

樂透:

『哎呀~羞死人啦,怎麼把人家的圓形秃給說出來啦,

這是被壞人用煙蒂燙傷的,後來又因幾個男朋友的爭風吃醋讓我不知如何選擇,

壓力真是大呢,不過現在好多了啦~

樂透!你出來給大家看看吧!

樂透:『哎唷~這個架子太低啦,我在土狗界裡也號稱「流浪之花-樂咖A」呢』。

鹽酥雞阿姨說,樂透曾經被捕狗大隊抓過二次,她還特地跑去把牠領出來呢,

好佳在,所以說牠真的很幸福又幸運呢!

樂透的身材真不是蓋的,生過四胎依然曼妙。

樂透:『我已經生過四胎,身材依然曼妙,羨慕吧!告訴你一個小秘密,

我可是全母奶供應喔!』

給牠結紮,是希望牠能夠過好日子,不要再生一堆小狗跟著流浪。

樂透!祝福你喔

                 雞毛秘書雜記   2006.03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事都吉祥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