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雞毛媽咪的傑作

這是什麼?是櫻桃耶~~

但是...是什麼植物長出來的櫻桃呢?嗯~讓我來仔細研究研究.....

我家那可愛的雞毛媽咪,閒來無事就愛種種花拈拈草的,早上出門一切都正常,晚上回到家後

就會突然長出什麼櫻桃啦、蘋果、梨子的....,

而且奇的是都是從這種植物身上長出來的耶

 

小時候的我們很單純,總會為一件新奇的事物興奮許久,時常被老媽這種移花接木的手法給騙了,

但騙久了也會有疑問啦,因為常到學校被同學笑呀,為什麼我們家老是會種出這種新奇的水果呢?

老媽說:

『生活偶爾來點創意嘛,醬子才有樂趣呀~快啦,快給我拍起來,寄給在泰國的小妹看看,

我們家長出櫻桃囉~』

我說:『是是是...有的還長得乾乾扁扁呢~哈哈哈...』

『都嘛是你害的,人家幾天前剛「長」出來時可是新鮮的很,拜託你來拍照都幾天了,

拖到現在才來,當然會乾扁啦~』老媽一邊調整花架一邊嘟嚷著。

我以為老媽說家裡有櫻桃樹是去買來的,早就忘了她喜歡玩這種樂趣,而沒想到是她得意的作品,

抬頭看著老爸的遺照,我知道老媽是特別放在這邊給老爸欣賞的,拍完照片抱著老媽:

『抱歉啦...以後不敢再怠慢您的傑作,一定會幫您留下美好的紀念的~來,再拍一張喔~』

 

                     也愛找樂趣的雞毛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事都吉祥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